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丙年
2013年10月19、20日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1. 為慶祝堂區60周年製作的「玫瑰聖母聖像」,現公開發售,奉獻價每座$500。所得款項將全數撥入堂區維修基金。另外,於聖堂門外派發建堂60周年文集「承信集」。
  2. 堂區將於10月28日(星期一)晚上8時舉辦每月一次的YOUCAT青年教理工作坊。本月的主題為「天主為我是誰?」,將會透過遊戲,播放短片及小組討論來研讀青年教理。地點為五樓詠賢軒。歡迎16-35歲的青年參加。
  3. 11月3日是港島區明愛賣物會,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協助主持遊戲及售賣貨品等工作,有意參與者,可到服務台報名。
  4. 再慕道第六單元「誡命與倫理生活」將於11月13日(星期三)開始,連續三星期,晚上7時半至9時半舉行。題目:「師法基督–在聖神內的基督徒倫理生活」,主講:何文康先生。費用:$40。報名及查詢,請到服務台。
  5. 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推出2014年聖經金句日曆,特價35元發售,教友可於地下辦事處外購買。希望教友能支持及推廣每日讀經的習慣。
  6. 本主日,堂區將發送<不折的蘆葦>DVD,拍攝中緬邊境景頗族天主教徒的故事,並訪問現於葛達二聖堂服務的景頗族人容思定神父。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所得款項將捐助景頗族天主教會。為珍惜資源,每個家庭請只取一份。
  7. 今期公教報報導教宗方濟主持花地瑪聖母瞻禮時,獻世界予聖母無玷聖心,及本港同步為和平祈禱。誠邀各位教友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工,多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