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常年期 第二十二主日

丙年
2013年8月31、9月1日
常年期  第二十二主日

  1. 請為教會祈禱:
    求主堅強神職人員及傳教士的心, 特別是在戰亂地區服務的神職人員及傳教士,讓他們勇敢地宣講福音,把希望和愛傳遞給這個充滿苦難與暴力的世界。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特別為各國的領袖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及毅力, 為消除種族仇恨及締造和平努力,以友愛去建立真正的和平。使播種在人類心中的美善,得到滋養及保存。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賜堂區兄弟姊妹,時常懷着謙卑自下的態度去履行基督徒的使命,多行愛德服務,實踐彼此相愛的命令。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求主賜予特區政府官員一顆明智者的心, 以民生為大前題,在處理問題時能細心聆聽,了解市民的真正需要, 照顧無依無靠及貧苦的人,使每一位香港市民都能夠分享到社會的豐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大家靜默片刻,為各人的需要向天父祈求……求主垂允我們心中的黙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