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

丙年
2022年9月24、25日
常年期 第二十六主日

  1. 為推廣天主教教育事業,今日各台公開感恩祭舉行第二次募捐,多謝各位支持。
  2. 慶祝建堂69周年主保瞻禮感恩聖祭將於10月2日(下主日),早上10時30分,恭請夏志誠主教主持感恩祭。當日12時30分的英文彌撒如常舉行,請大家留意。
  3. 10月2日主保瞻禮將會舉行建堂70周年啟動禮,以開展一連串慶祝活動。現在,每一位教友會獲發一個心形牌,大家可在上面簽名,彌撒後投入聖洗池旁的箱裏。這個箱會在啟動禮應用。
  4. 堂區現需要多位義工在主保前,10月1日(星期六)上午9時,清潔聖堂。請各位兄弟姊妹參與,報名請到服務台或堂區辦事處。
  5. 堂區牧民議會周年大會,將於9月25日(明/今天),正午十二時,在天恩堂舉行。歡迎教友列席。
  6. 今個主日,兩台彌撒後有5分鐘的信仰培育。今天由聖雲先會的會員介紹聖人「聖若翰 喇沙」,請大家留步參與。
  7. 現在請黃慧珍姊妹講解安心出行最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