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乙年
2021年10月16、17日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1. 現在收取「堂區奉獻」。
  2. 在10月10日至31日,連續四個主日,堂區會於上午10時15分至10時30分在聖堂舉行玫瑰經默想。內容包括歌詠及聖言誦讀,歡迎各位參加。
  3. 教區正義和平委員會於10月22日(五)聖若望保祿二世膽禮晚上8時於聖十字架舉行「在愛內沒有恐懼」玫瑰經祈禱會,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禮,希望教友出席,偕同聖母,為香港社會獻上祈禱。
  4. 今年的明愛慈善抽獎券,可在聖堂門外服務台購買,請大家支持明愛各項服務包括教育、醫療及社會工作籌募經費。
  5. 11月1日 (一)諸聖節,上午7時及晚上8時舉行諸聖節彌撒。
  6. 11月2日 (二) 追思已亡節,堂區當日早上7時及晚上8時正舉行追思已亡節彌撒,教友可為已亡親友恩人奉獻彌撒。聖水池旁邊的追思板可以貼上亡者姓名,奉獻信封可於聖水池旁邊及聖堂門外索取,並請於10月31日(主日),中午前交回堂區辦事處,以便準備亡者名冊。
  7. 今期公教報的「區區有聖堂」仍繼續介紹堂區聖母玫瑰堂(下集),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
  8. 堂區的聖母軍現正招募團員,歡迎主内的弟兄姊妹參加。現在請聖母軍來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