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主保慶典(慶日)

乙年
2021年10月2、3日
主保慶典(慶日)

  1. 為保持雙手衛生,現在收取「奉獻」。
  2. 慶祝建堂68周年主保瞻禮感恩聖祭於今/明天的各台彌撒中舉行。主日早上10點半彌撒中,將會祝福及派遣新一屆牧民議會幹事。請大家同來參與,共謝主恩。
  3. 在10月10日至31日,連續四個主日,堂區會於上午10時15分至10時30分在聖堂舉行玫瑰經默想。內容包括歌詠及聖言誦讀,歡迎各位參加。
  4. 本堂讀經組將於10月9日(星期六),舉行讀經培育:下午2:30-4:30 主題:主的餐 – 由蔡濛濛神父主講,接著4:30-6:00 主題: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乙年讀經聚會。誠意邀請你參與上述的聚會。
  5. 最近,天主教教育事務處,獲得教區認可, 發出一份通告:在疫情期間,堂區仍然可以繼續使用校舍,作為舉行主日彌撒、主日學、慕道班和其他牧民活動之用 ,惟在疫情期間,堂區舉行宗教聚會,需遵守香港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
    因此,本主日起,凡進入學校的場所(天恩堂/三樓課室及會議室…)都要另外探熱、安心出行/填寫表格、消毒雙手… 請大家教友合作,確保各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