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五主日

丙年
2019年9月22日
常年期 第二十五主日

  1. 今日是教育日,為推廣天主教教育事業,今日各台公開感恩祭舉行第二次募捐,多謝各位支持。
  2. 堂區牧民議會周年大會,將於9月22日,正午十二時,三樓309室舉行。歡迎教友列席。
  3. 堂區需要多位義工在主保前協助清潔聖堂,9月22日(主日)下午2時開始清潔,請各位兄弟姊妹參與,報名請到服務台
  4. 明愛港島區賣物會將於11月3號在維園舉行,如果大家認識有廠商可以提供貨品,免費給本堂在賣物會出售,請聯絡堂區秘書,謝謝。
  5. 堂區2019-2021慕道新班將於10月9日開班,時間是在星期三晚上8 時至9時30分。歡迎教友介紹未有信仰的親戚朋友報名參加,齊來福傳,共負責任。報名表可在聖堂門外服務台或地下辦事處索取。
  6. 10月是玫瑰月,我們特別敬禮聖母,主日每台彌撒後頌唸玫瑰經,為世界和平,為中國及香港社會祈禱。希望大家在家中作「家庭玫瑰」,並邀請鄰舍一起參加。有意參加「家庭玫瑰」的家庭,請到服務台或平日到堂區辦事處報名參加。
  7. 現在請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Connie,介紹她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