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三十主日

丙年
2013年10月26、27日
常年期  第三十主日

  1. 今日各台公開感恩祭會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作資助宗座傳信事業之用,多謝各位支持。
  2. 堂區將於10月28日(星期一)晚上8時舉辦每月一次的YOUCAT青年教理工作坊。本月的主題為「天主為我是誰?」,將會透過遊戲,播放短片及小組討論來研讀青年教理。地點為五樓詠賢軒。歡迎16-35歲的青年參加。
  3. 11月1日(首瞻禮六)晚上7時至9時,是堂區「每月靈修聚會」,內容有朝拜聖體、專題講道及紀念諸聖暨追思亡者彌撒。今次聚會主題:聖母與煉靈,請大家積極參與。如欲為先人奉獻捐獻,請在聖堂門外取奉獻信封,並於十月三十日前交回堂區辦事處。
  4. 11月3日是港島區明愛賣物會,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協助主持遊戲及售賣貨品等工作,有意參與者,可到服務台報名。當日主日茶作暫停一次,請各位留意。
  5. 再慕道第六單元「誡命與倫理生活」將於11月13日(星期三)開始,連續三星期,晚上7時半至9時半舉行。題目:「師法基督–在聖神內的基督徒倫理生活」,主講:何文康先生。費用:$40。報名及查詢,請到服務台。
  6. 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推出2014年聖經金句日曆,特價35元發售,教友可於地下辦事處外購買。希望教友能支持及推廣每日讀經的習慣。
  7. 今期公教報報導本港召開亞洲禮儀論壇,探討禮儀牧靈與梵二精神,及楊鳴章副主教籲請信眾支持明愛賣物會。誠邀各位教友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工,多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