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二主日

乙年
2018年9月1日
常年期 第二十二主日

  1. 為目前印度南部洪水為患,傷亡者眾。楊鳴章主教呼籲信友為災民代禱,並在今日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賑災募捐,請各位支持。
  2. 為回應教宗的呼籲,楊鳴章主教經諮詢教區主教公署後,公佈九月為祈禱及懺悔月。楊主教鼓勵信友於九月份的星期五守大小齋,並參加由堂區舉辦的朝拜聖體及頌唸贖罪經文,為受害者及犯罪人士祈禱。
  3. 9月7日(星期五),晚上8時舉行耶穌聖心彌撒,彌撒後有靈修培育。
  4. 為慶祝建堂六十五周年,堂區舉辦以下活動:
    A.聖母訪親」家庭聚會,將由聖母玫瑰大使於週六到訪家庭。聚會後,聖母像會恭送到下週的家庭。有意報名者,請到服務台登記。
  5. 堂區退省將於9月14日至15日在粉嶺寶血靜院舉行,時間:星期五下午4時至星期六下午3時,主題「認識方濟靈修傳統」,神師是方濟會梁永強修士,費用每位$390 。歡迎教友到服務台報名參加。
  6. 堂區2018-2020慕道新班將於10 月11日開班,時間是在星期四晚上8,時至9時30分。歡迎教友介紹未有信仰的親戚朋友報名參加,齊來福傳,共負責任。報名表可在聖堂門外或地下辦事處索取。
  7. 10月7日的主保聯歡晚會聚餐劵將於今天截止發售。大家可到服務台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