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常年期 第十八主日

乙年
2018年8月5日
常年期  第十八主日

  1. 請為教會祈禱:特別為普世教會的福傳工作祈禱,求主使教會各級成員時常獲得精神上的富足,並為真理所滋養,努力執行你的工作,活出福音的真義。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世界越來越富裕,但是陷於貧窮邊緣的人口卻有增無減。求主幫助各單位及組織努力做好扶貧工作,勇敢面對困難,誠心追求真理和至善,好使人人都得到基本生活所需。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特別為近日港鐵地盤沉降事件祈禱。求主恩賜有關部門主事者常以香港市民安全為大前提,盡心盡力去解決問題,並早日公佈解決方案,釋除公眾疑慮,使社會恢復和諧,大家都能安居樂業。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賜堂區兄弟姊妹信靠天主,善用天主賜予我們的能力,認清努力的方向,脫去享樂的慾念,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