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三十一主日

甲年
2017年11月4、5日
常年期  第三十一主日

  1. 為慶祝建堂六十五周年,堂區將舉辦「聖母訪親」家庭聚會。「慈愛聖母」聖母像,將由聖母玫瑰大使於週六到訪家庭。其間一同誦唸玫瑰經及奉獻家庭於聖母誦。聚會後,聖母像會恭送到下週的家庭。如蒙報名,請到服務台登記。
  2. 下主日(11月12日),是港島區明愛賣物會,由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堂區於會場內第一街19-22號,設有攤位遊戲及發售各式精美貨品。請各位到場選購,以支持明愛籌款活動。已報名的義工可到服務台領取入場券。
  3. 「愛的喜樂」宗座勤諭專題講座,最後一講將於11月18日(星期六)晚上8時舉行,主題:「愛的搖籃」,講者:呂志文神父。歡迎大家參加,費用全免。
  4. 堂區退省將於12月15日至16日在粉嶺寶血會靜院舉行,時間:星期五下午4時至星期六下午4時,主題:「天主信守祂的盟約:新娘來了」,由堂區牧職團作神師。歡迎教友參加,費用$390。報名請到服務台。
  5. 今期公教報已出版,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