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十七主日

甲年
2017年7月29、30日
常年期  第十七主日

  1. 奉湯漢樞機諭,今日各台彌撒舉行第二次募捐,以資助香港明愛業已進行的籌建私立天主教大學的計劃。
  2. 堂區於本主日及下主日舉行明愛賣物會預售活動,有多款精美玩具出售,歡迎各位到一樓天恩堂選購以支持明愛。
  3. 堂區逢星期五有「靈心私語——與主蜜談」,內容包括: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8月4日,時間由早上10時至晚上9時。7時30分聖體降福;8時正為敬禮耶穌聖心彌撒及專題講道,主題:「公義與大眾福利」。請大家積極參與。
  4. 本堂2017-2019成人慕道團將於9月20日(星期三)開班,將由譚神父、呂神父、麥修女及多位教友義務傳道員組成導師團,現已接受報名。報名表,可到服務台索取或於堂區網頁下載。
  5. 新學年的兒童主目學於9月10日開課,歡迎4歲至12歲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報名表可到服務台索取或於堂區網頁下載。
  6. (星期日適用)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生命倫理資源中心和明愛專上學院的醫療保健研究中心現正進行一項有關「教友對預設醫療認識」的研究。研究人員今天會在堂區進行問卷調查。完成的問卷可以放入「問卷收集箱」。希望大家能參與,幫助他們瞭解現況,為臨終病人提供更合適的關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