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天主聖三節

丙年
2016年5月22、23日
天主聖三節

  1. 堂區逢星期五有「靈心私語——與主蜜談」,內容包括: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6月3日(首曕禮六),時間由早上10時至晚上9時,7時正將會有專題講道,主題:「義德: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8時正為耶穌聖心節大禮彌撒。請大家積極參與。
  2. 為恭敬耶穌聖心節成立160週年,教區定於6月3日分別在主教座堂、聖德肋撒堂、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和青衣聖多默宗徒堂進行慶祝。當天下午有修和聖事和朝拜聖體,晚上8時由樞機、輔理主教和副主教主持彌撒,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共同慶祝耶穌聖心。
  3. (只於星期日適用)為配合普世青年節在波蘭舉行,教區視聽中心本主日推介最新光鍱製作《真理的傳訊者》。記錄片記述波蘭 波比耶烏什科神父,在波蘭共產政權下宣講福音,以真理戳破謊言。神父於1984年遭殺害,2010年,列品真福。DVD原價港幣$75,現特價$60。請各位兄弟姊妹於彌撒後踴躍購買:支持視聽中心的製作,支持電子福傳。
  4. (只於星期日適用)今日聖經協會義工到訪堂區,現在為大家推介協會活動。
  5. 今期公教報已出版,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