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復活期 第五主日

乙年
2015年5月2、3日
復活期 第五主日

  1. 尼泊爾發生災難性的大地震,導致大部分地區受破壞及嚴重人命傷亡。為對災民表達關懷,湯漢樞機呼籲信友為災民祈禱,及各堂區於今日各台彌撒中舉行第二次募捐,進行緊急賑災。多謝各位。
  2. 堂區逢星期五有「靈心私語——與主蜜談」,內容包括: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同時亦為十月的世界主教代表會議祈禱。5月8日,時間由早上10時至晚上9時,7時正將會有專題講道,主題:「望德:論望德,要喜樂」。8時正為敬禮耶穌聖心彌撒。請大家積極參與。
  3. 堂區於5月份舉行兩次家庭玫瑰祈禱聚會。日期及地點是:5月13日於普輝苑及16日於北街海怡花園。時間:晚上8時至9時30分。歡迎居住該區的兄弟姊妹參加,彌撒後請到聖堂門外登記。
  4. 世界主教代表會議第十四屆常務會議將於本年10月4日至25日在梵蒂岡舉行,主題為「家庭在教會及當代世界上的聖召及使命」。為回應教宗的呼籲,湯樞機鼓勵信友為是次會議祈禱。堂區將於各台彌撒後頌唸由教宗方濟親撰的「聖家禱詞」。同時,湯樞機亦鼓勵大家每日為是次會議祈禱,禱文咭可於服務台索取。
  5. 今期公教報已出版,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