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將臨期 第四主日

甲年
2013年12月21、22日
將臨期  第四主日

  1. 12月24日禮儀時間:晚上11時是「格熱橋的聖誕」音樂劇及子夜彌撒。12月25日(聖誕日),彌撒時間與主日相同。
  2. 堂區於12月29日(聖家節),10時半彌撒中舉行夫婦祝福,登記請到服務台。
  3. 有關2014歡樂行事項:堂區安排旅遊車往返目的地,車費每位$30,為方便大會計算旅遊巴的數量,尚未購買車票的參加者請盡快購票。 如未能出席歡樂行的教友,請贊助譚神父、麥修女及胡修士。
  4. 堂區退省將於1月10日至11日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時間:星期五下午4時至星期六下午4時,主題:「聖佳蘭–園中的光明」之「渴望」,神師:譚錦榮神父。歡迎教友參加,費用$370。報名,請到服務台。
  5. 本主日,堂區將發送《羅馬主場》DVD,內容報導教宗言談逸事及教廷活動。另收錄陳德雄神父簡介俄羅斯『聖母聖像畫』,及主教盃足球賽等精彩內容。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為珍惜資源,每個家庭請只取一份。
  6. 今期公教報內容包括:湯樞機在他發的聖誕節牧函中籲請信友愛護家庭,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