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六主日

丙年 
2013年9月28、29日
常年期  第二十六主日

  1. 今日各台公開感恩祭為「教育日」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用作推廣天主教教育事業。多謝各位支持。
  2. 10月4日(首瞻禮六)晚上7時至9時,是堂區「每月靈修聚會」,內容有朝拜聖體、專題講道及敬禮聖心彌撒。今次聚會主題:聖方濟聖母讚,請大家積極參與。
  3. 堂區每月第一及第三主日提前主日彌撒舉行青年彌撒,以不同的音樂元素,崇拜讚美上主。歡迎教友參加。10月份於10月5日及19日舉行。
  4. 主保瞻禮將於10月6日(下主日)上午10時30分恭請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樞機主持感恩祭。彌撒後有茶點招待大家,當日主日茶座及12時30分的英語彌撒將會取消,聖堂門口不設泊車,請大家留意。
  5. 堂區退省將於10月18日至19日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時間:星期五下午4時至星期六下午4時,主題:「透過那被釘者灼熱的愛火,我降服 – 憐愛眾生」,神師:譚錦榮神父。歡迎教友參加,費用$350。報名,請到服務台。
  6. 本堂於本月開始代售思高聖經學會書籍,書單及價目請向服務台查詢。
  7. 今期公教報刊登了教宗方濟各較早前發表的「重憐憫多於批判」的詳細論述,另外亦有譚神父的專欄,誠邀各位教友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工,多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