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五主日

丙年 
2013年9月21、22日
常年期  第二十五主日

  1. 堂區將於9月23日(星期一)晚上8時舉辦每月一次的YOUCAT青年教理工作坊。本月的主題為「天主教的婚姻觀」,將會透過遊戲,播放短片及小組討論來研讀青年教理。地點為五樓詠賢軒。歡迎16-35歲的青年參加。
  2. 堂區退省將於10月18日至19日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時間:星期五下午4時至星期六下午4時,主題:「透過那被釘者灼熱的愛火,我降服 – 憐愛眾生」,神師:譚錦榮神父。歡迎教友參加,費用$350。報名,請到服務台。
  3. 本堂於本月開始代售思高聖經學會書籍,書單及價目請向服務台查詢。
  4. 「抉擇成長營」是一個協助青年人認識自我,改善人際關係的週末成長營,由阮秀美修女及一班熱心教友籌辦,歡迎二十歲以上在職青年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
  5. 今期公教報已出版,內附堂區60周年活動及2014年周年計劃特刊,希望每個家庭均購買一份,以支持福傳事工,多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