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丙年
2022年10月15、16日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1. 本年成人主日慕道班已於9月底開課,時間是上午9:15分在309室。平日慕道班將於11月9日(星期三)晚上8時開班。以上兩個慕道班仍然繼續接受報名參加。亦歡迎教友再慕道。請教友介紹未有信仰的親友參加。
  2. 今年的明愛慈善抽獎券,可在聖堂門外服務台購買,請大家支持明愛各項服務包括教育、醫療及社會服務籌募經費。
  3. 本年度港島區明愛賣物會於11月27日,在銅鑼灣聖保祿學校舉行。一如以往,堂區會於參與擺設攤位。如有教友認識廠商可免費捐贈合適的商品,供堂區售賣,請聯絡堂區祕書。謝謝!
  4. 「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將於今年11月2日在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門票現已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誠邀各位主內兄弟姊妹踴躍支持購票入座,共享教會大家庭共融之樂。詳情請參閱海報及瀏覽有關網頁。
  5. 10月份是玫瑰聖母月,堂區於每台彌撒後,恭唸一端玫瑰經。請大家都積極參與,一起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