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十五主日

丙年
2022年7月9、10日
常年期第十五主日

  1. 一年一度「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7月16日(星期六) 晚上8時30分在翡翠台播出,所籌得的善款用於明愛各項服務,請大家留意收看,並致電捐款,以愛心積極回應,支持「明愛」愛德服務。其他捐款方法,可參閱有關海報或登入明愛網站。
  2. 由明愛專上學院、香港天主教大專聯會及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合辦的大專青年領袖訓練營「Hoppie」,將於8月8日(一)至10日(三)在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旨在培育大專基督徒成爲希望的播種者。由杜國明神父帶領,誠邀大專同學參加。詳情請參閲海報。
  3.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下學年新生,分別有三年制的「聖經文憑課程」和不設考試的「聖經普及課程」。還開設「網上課室」,教友可自選心儀的科目;若未能實時上課,亦可網上重溫。詳情請參閲海報。
  4. 明愛由6月1日至7月18日,3樓的洗手間有維修工程,將會暫停使用。此期間,大家可用明愛地下或學校1樓洗手間。請各位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