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基督聖體聖血節

丙年
2022年6月18、19日
基督聖體聖血節

  1. 今個主日,兩台彌撒後有5分鐘的信仰培育,今天由送聖體組的會員介紹聖人「聖瑪加利大」,請大家留步參與。
  2. 6月24日 (星期五) 為耶穌聖心節,當日早上7時及晚上8時舉行耶穌聖心瞻禮彌撒。請大家熱心參與。
  3. 為增加教友對聖人的認識,堂區舉辦「禮儀年中的聖人敬禮」講座。我們邀請到黃君右神父講解。
    日期:7月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5時正
    隨後,6時30分的提前彌撒由黃神父主禮
    請大家積極參與。
  4. 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邀請周守仁主教主禮的《愛的喜樂》家庭年閉幕彌撒及隆重降福。彌撒舉行日期為6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於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
  5. 為讓教友更快捷地接收堂區信息及方便個人靈修,堂區特設手機應用程式,請教友自行在蘋果及安卓商店下載。堂區亦安排在6月26日(主日)早上 9:00 – 10:15分在3樓恩盈軒協助教友安裝,敬請大家留意。
  6. 明愛由6月1日至7月18日,3樓的洗手間有維修工程,將會暫停使用。此期間,大家可用明愛地下或學校1樓洗手間。請各位留意。

堂區報告完畢。
今個主日/今天是父親節,現在神父會祝福所有父親,請各位父親起立,接受神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