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復活期 第六主日

丙年
2022年5月21、22日
復活期第六主日

  1. 嬰兒領洗聖事,於6月5日主日下午2時30分在聖堂中舉行,各位家長如有嬰孩零至3歲,可以為他們登記,報名表及文件,請於5月22日前,交回堂區辦事處。
  2. 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曾呼籲全球信衆於每年5月24日聖母進教之佑紀念日,為中國教會祈禱。
    今年5月24日(星期二),下午6時,榮休主教湯漢樞機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彌撒聖祭。
    晚上8時,陳日君樞機在聖十字架堂舉行彌撒,為中國教會奉獻聖祭,共求聖母進教之佑轉禱。
  3. 公教婦女會於今個主日前來堂區進行募捐,請大家積極支持,以資助她們的慈善活動和服務。
  4.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為了配合地方教會發展的需要,給予平信徒神哲學的訓練。現正招收2022-2023年度新學員。詳情請參閱海報。
  5. 55月份是聖母月,堂區於每台彌撒後,恭唸一端玫瑰經。請大家都積極參與,一起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