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復活期第二主日(救主慈悲主日)

丙年
2022年4月23、24日
復活期第二主日(救主慈悲主日)

  1. 4月21日起,政府放寬防疫措施,聖堂重新開放。
    4月21日起,恢復平日及主日彌撒:
    主日彌撒:星期六 晚上六時半(粵語)
    星期日 上午八時、十時半(粵語)
    下午十二時半(英語)
    平日彌撒:上午七時(粵語)
  2. 按照政府的「疫苗通行證」安排,進入宗教場所的人士,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或豁免證明書的二維碼。
  3. 每逢星期五,晚上8時,堂區舉行明供聖體。請大家熱心參與。
  4. 4月27日(星期三),傍晚6時,周守仁主教在主教座堂為疫情中染疫離世的市民獻祭,歡迎各位出席參與,為亡者祈禱;届時彌撒亦將會有直播安排。
  5. 堂區恢復舉行主日學、慕道班、善會聚會、小組會議等活動。
  6. 天主教四旬期運動的愛德箱及信封已放在服務台,請大家熱心履行愛德善工,在5月1日前帶回堂區辦事處。
  7. 凡需要領受修和聖事的教友,可於平日彌撒後及主日彌撒前後,在聖堂内告解。其他時間則可以聯絡堂區神父。

Panish announcement:https://olrchurch.catholic.org.hk/wp-content/uploads/2022/04/2022.4.24-to-May.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