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主顯節(慶日)

丙年
2022年1月8、9日
主受洗節(慶日)

  1. 根據香港教區主教公署秘書長辦公處「教區防疫牧民措施」通告,本堂現作出以下安排:
    由1月10日(星期一)起至1月20日(星期四),暫停舉行平日及主日公開彌撒
    暫停平日及主日彌撒期間,聖堂照常開放,供教友作個人祈禱。請保持距離至少一點五米。
  2. 1月22日(星期六),堂區的培育講座,主題是「聖言成了血肉,寄居在我們中間」,我們邀請到夏志誠輔理主教主講。
    時間:下午5時至6時
    當晚6時30分的主日提前彌撒有讀經員派遣禮,
    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禮。
  3. 教區醫院牧民委員會代表今日於本堂設有服務推廣攤位,向教友介紹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心靈關顧及支援服務的最新資訊,攤位工作人員同時派發印有各分區醫院牧靈部聯絡電話及附有神父服務名單二維碼的書籤,歡迎教友對現時醫院牧靈服務的任何查詢,教友亦可自由捐獻支持醫院牧民的工作。
  4. 新春將至,為了表達堂區對長者的心意,堂區會致送福袋給所有65歲或以上的教友,彌撒後可到服務台領取。如大家家中有65歲或以上的教友,但未能親身到聖堂,可代為領取。煩請領取時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
  5. 天主教教友總會印製了福傳利是封及揮春,鼓勵教友在新春期間利用這些賀年物品,把福音訊息帶給親友。請大家於彌撒後到服務台領取。
  6. 因接著9時15分有主日學家庭彌撒,為了疏導人流,8時彌撒之後,除了需要使用電梯的教友外,請其他教友由小聖堂後山的樓梯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