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將臨期 第四主日

丙年
2021年12月18、19日
將臨期  第四主日

  1. 請為教會祈禱:
    瑪利亞懷著救主,往訪依撒伯爾,成為喜訊的首先傳播者。求主保守我們的牧者及為聖言服務的人,幫助他們面對困難時要堅定心志,不怕辛勞,心懷聖言,向普世傳播救恩的喜訊。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現今世界都充斥着偏見和仇恨,加上種族、宗教和階級的分歧,衝突四起。求主幫助眾人,時常以持平的心態去解決矛盾,彼此接納,彼此學習,彼此關心及愛護他人,重獲平安與喜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特別為今屆立法會選舉祈禱。求主保守各位候選人,聽從良心,用真心成誠意為香港人服務,仔細了解市民之需要,作為政府與市民中間的橋樑,幫助大家建立一個和諧舒適的社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給予我們具有瑪利亞的精神,懂得互相幫助,為有需要的人帶來問侯、關懷和支援。並恆常祈禱,妥善準備心靈,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默禱片刻)求主按他的聖意,垂允我們心中的黙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