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

乙年
2021年年11月20日、21日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

  1. 請為世界祈禱:
    求主幫助各國元首以愛及真理制定政策,建設一個和諧及具生命力的社會,讓基層市民有安穩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香港教區候任主教周守仁神父祈禱:
    求主賜他智慧、毅力和健康,好領導香港的天主子民,在現今社會,宣揚福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引導各兄弟姐妹繼承基督君王的「先知、司祭及君王」職務,奉獻自己、關懷弱小、踐行福音,合力將天國的喜訊帶給身邊的人,以光榮天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香港的長者祈禱:
    求主憐憫及祝福他們,並感召社會各階層人士盡力以愛德照顧長者,減輕長者身心靈的束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污水處理廠工業意外,及巴士的士車禍事件祈禱。願亡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願各機構嚴格執行安全指引,顧及工人、駕駛者和大眾人身安全。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稍候片刻)求主垂允我們心中的默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