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三十三主日

乙年
2021年11月13、14日
常年期 第三十三主日

  1. 現在收取「堂區奉獻」。
  2. 11月21日(下主日),兩台彌撒後有10分鐘的信仰培育講座,主題是「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請大家留步參與。
  3. 基於目前新冠狀病毒疫情仍持續,宗座聖赦院發出的「頒賜全大赦予煉靈」的特殊安排,伸延至本年整個11月份。詳情請參閱海報。
  4.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 生命倫理資源中心將於11月14日至11月30日進行「寧安善終金齡路–天主教的靈性回應」。内容關於對年老、死亡及靈性的探討。
    4樓的宣傳海報上有QR CODE連結網上問卷,歡迎所有人士參與,也可以邀請朋友參與。手集到的資料為幫助將來的長者服務。請多多支持。
  5. 凡需要領受修和聖事的教友,可於主日彌撒前後,在聖堂内告解。平日則可以聯絡堂區神父。
  6. 嬰兒領洗聖事,於12月26日(主日),早上10時半的彌撒中舉行,各位家長如有嬰孩零至3歲,可以為他們登記,報名表可在聖堂門外或地下辦事處索取。
  7. 2022年堂區記事簿已印製好,歡迎教友到服務台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