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傳教節

乙年
2021年10月23、24日
傳教節

  1. 請為教會的福傳事工祈禱:
    求主領導教會,將天主的救恩帶給一切受造物,並在世界播種真理,幫助萬民脫離黑暗和錯謬。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求主使當權者認識真理,以仁愛施政,體恤民困,帶給人民寧靜平安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祈禱:
    求主帶給香港人堅毅和希望,於疫情和經濟困境中,克服挑戰,建設安居樂業的社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世界祈禱:
    求主恢復世人的信心,使各國政府聯合化解,幫助經濟不穩,生活貧瘠的國家,使人人得享天主的創造。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香港祈禱:
    求主賜予新一界立法會議員,多探討香港市民的實質需要,在民生和政府決策上取得平衡,使市民過著有尊嚴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請為堂區的兄弟姊妹祈禱。中:
    求主引導我們保持聖潔,實踐福音,以言以行,宣揚天主的救恩,傳述天主的光榮。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7.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