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乙年
2021年10月16、17日
常年期 第二十九主日

  1. 請為教會共融合一祈禱:
    求主派遣聖神,帶領所有信友團體、地方教會,與教宗一起,互相砥礪,同道偕行。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信友参與建樹教會祈禱:
    求主派遣聖神,開啟眾人的明悟,使能積極参與教會事務,尤其關注弱小及邊緣人士。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信友履行福傳使命祈禱求主派遣聖神,熾熱我們的心火,發揮基督徒的獨特身份和不同的神恩,在社會生活中,見證天主的美善。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世界祈禱:
    求主恢復世人的信心,使各國政府聯合化解,幫助經濟不穩,生活貧瘠的國家,使人人得享天主的創造。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香港祈禱:
    求主賜予新一界立法會議員,多探討香港市民的實質需要,在民生和政府決策上取得平衡,使市民過著有尊嚴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請為堂區祈禱:為長者及健康不穩定的兄弟姊妹祈禱:求主賜予他們信德,持守天父的旨意,勇敢戰勝病魔,重拾健康生活,彰顯天父的慈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7.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