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十四主日

乙年
2021年7月3、4日
常年期 第十四主日

  1. 現在收取「堂區奉獻」。
  2.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下學年新生,分別有三年制的「聖經文憑課程」和不設考試的「聖經普及課程」。來年還會開設「網上課室」,教友可自選心儀的科目;若未能實時上課,亦可網上重溫。詳情請參閲海報。
  3. 本堂讀經組將於7月10日(星期六),下午2:30-4:30舉行領經培育,主題「殯葬禮的領經員」。接著4:30-6:00是「常年期第十五主日乙年讀經聚會」。誠意邀請你參與上述的聚會。
  4. 第15屆堂區牧民議會選舉已於5月30日截止提名。候選名單已張貼於堂區壁報板,讓大家認識候選幹事。選舉將於7月25日中午12時於評議會中舉行,歡迎教友列席,以示支持。
  5. 由於疫情的關係,醫院探訪受到限制。凡需要領受病人傅油聖事,請於入院前或手術前,通知堂區神父傅油。
  6. 第15屆堂區牧民議會選舉已於5月30日截止提名。候選名單由今主日開始張貼於堂區壁報板,讓大家認識候選幹事。選舉將於7月25日中午12時於評議會中舉行,歡迎教友列席,以示支持。
  7. 首屆「香港聖詠節」將於2021年11月10日至15日舉行,主題為 「詠.愛」。詠唱聖樂來讚頌天主,是教會長久的傳統。
    「香港聖詠節」將匯聚香港、澳門及愛爾蘭優秀的歌唱家、歌詠團及音樂家,以最高水平演繹聖樂作品。聖詠節門票將於10月初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香港聖詠節」是由一班教友组成。他們將於本彌撒後在聖堂外派發傳單,及回答有關查詢。 請大家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