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五旬節主日(聖神降臨節)

乙年
2021年5月22、23日
五旬節主日(聖神降臨節)

  1. 為保持雙手衛生,現在收取「奉獻」。
  2. 由於疫情的關係,醫院探訪受到限制。凡需要領受病人傅油聖事,請於入院前或手術前,通知堂區神父傅油。
  3. 第十五屆(2021-2023)堂區牧民議會選舉將於5月2日至5月30日接受提名。職位包括:會長一位、副會長兩位、秘書兩位、司庫一位。
    有意提名堂區適合的教友或自薦參選的教友,請於彌撒後到服務台索取表格。請大家踴躍支持。詳情請參閱張貼於壁報板的資料。 截止日期:5月30日下午1時正。
  4. 本堂讀經組將於6月5日(星期六),下午2:30-4:30舉行領經培育,主題「按禮儀讀經編寫信友禱文」。接著4:30-6:00是「基督聖體聖血乙年讀經聚會」。誠意邀請你參與上述的聚會。
  5. 教宗本篤十六世在2007年致函中國教會時,欽定每年的5月24日特別為中國教會祈禱。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定於5月24日(星期一),晚上8時正,在西灣河聖十字架堂舉行彌撒,由陳日君樞機主禮。歡迎各位教友參與,為中國教會祈禱。
  6. 5月份是聖母月,堂區於每台彌撒後,恭念一段玫瑰經。請大家都積極參與,一起祈禱。
  7. 堂區報告完畢
    彌撒禮成,請大家跪下唸一端玫瑰經
    為中國教會及香港教區候任主教周守仁神父祈禱。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亞孟。
    歡喜四端:聖母獻耶穌於主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