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復活期 第四主日(善牧主日)

乙年
2021年4月24、25日
復活期 第四主日(善牧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特別為司鐸的聖召祈禱:
    求主恩賜神職人員能成為年青人作牧者的典範,好使更多男青年勇敢跟隨善牧耶穌,慷慨回應天主的召叫。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求主賞賜各國政府智慧,制定有效的抗疫政策,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讓人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求主祝福香港市民,使他們無論在任何的逆境下,仍堅守崗位,懷抱希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慕道者祈禱:
    今晚/昨天堂區為9位兄弟姊妹舉行慕道者收錄禮。求主賞賜他們信德,全心接受耶穌基督的教導,聽從基督、追隨基督。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明天/今天)領洗的嬰兒,和他們的父母、代父母祈禱:
    願4位嬰兒在主的祝福下健康成長;亦求主幫助各位父母、代父母,為他們的子女樹立信德生活的模範。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就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稍候片刻)求主垂允我們心中的默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