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耶穌復活節

乙年
2021年年4月4日
耶穌復活節

  1. 請為教會祈禱。救主光榮復活,戰勝死亡;求主振奮教會超越驚惶與迷惘,團結為主作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復活的救主,宣告生命的喜訊。求主體恤、扶助世界各地仍在新冠疫情陰霾下的病人、醫護人員、失業人士。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祈禱。救主光榮復活,驅除罪惡;求主拯救香港社會,戰勝恐懼。堅持見證仁愛與良知。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台灣花蓮列車嚴重災禍死傷者及家屬親友祈禱。祈求復活的救主施恩憐憫,拯救罹難者,援助受驚的、哀悼的人民。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候洗者和慕道者祈禱。救主跨越陰府,拯救萬民;求主守護、引領和陪伴候洗者和慕道者,早日決心領受重生的聖事,死於罪惡,活於天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請為堂區祈禱。復活的救主邀請我們重振信德,團結合一,福傳及服務堅尼地城。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7.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