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主保慶典(慶日)

甲年
2020年10月4日
主保慶典(慶日)

  1. 請為教會祈禱:
    求主使敎會各成員,效法聖母,學習她的謙遜聽命,承行天主的旨意。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特別為近日飽受疫情蹂躪的地區祈禱:
    願主賜予各國領袖一顆慈愛憐憫的心,以良心及友愛去扶助有需要的人,讓所有人都能早日回復平安穩定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祈禱:
    求主以智慧和忍耐充滿我們,好使政府官員能細心傾聽社會的需求,而社會大眾也都能學習怎樣去體諒他人,以諒解和包容彼此相待,同心合力解決問題。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昨晚剛領受入門聖事的兄弟姊妹祈禱:
    願他們常懷着感恩的心,去履行你的旨意,並且勤讀聖言、恆常祈禱,以言以行宣揚你的愛,成為福音的見証。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使我們效法聖母瑪利亞的榜樣:謙遜、信賴和熱愛。使我們積極重返堂區團體,參與感恩祭,互助互愛,關愛服務,團結共融,福傳西環。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就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稍候片刻)求主垂允我們心中的默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