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常年期 第十五主日

甲年
2020年7月12日
常年期 第十五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求主賜予教會的牧者智慧,履行耶穌基督的訓話,肩負宣講聖言的使命,播種仁愛,真理和正義,使忠誠的聆聽者,結出百倍的善果。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特別為環境惡劣,和洪水為患的國家祈禱:求主賜予他們平安,早日重建家園,國民回復 和平安穩 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祈禱:
    香港的不穩定經濟和社會問題的矛盾,仍然存在,求主福佑香港市民,開啟心靈的耳朵,明瞭天主聖言的訓導,克服日常生活中所遇的困難,為主作見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航海員祈禱:
    求主守護海員和他們的家人,幫助他們克服危險,逆境,孤單和寂寞的生活,賜予他們身心上的平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堂區祈禱,特別為長者及健康不穩定的兄弟姊妹祈禱:
    求主賜予他們信德,持守天父的旨意,勇敢戰勝病魔,重拾健康生活,彰顯天父的慈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稍侯片刻) 求主垂允我們心中的默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