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獻主節

甲年
2020年2月1、2日
獻主節

  1. 請為教會祈禱:
    特別為我們的牧者及服務人員祈禱。求主幫助他們面對困難時心志要堅定不移,帶領堅強的,扶助軟弱的,並支援負重擔的。愛慕真福,為天國的價值作見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現今世界都充斥着偏見和仇恨,求主幫助所有的人,為學習摒除偏見和仇恨努力,以持平的心態去解決矛盾,學習去關心及愛護他人,重獲平安與喜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特別為前線醫護人員祈禱,願主偕同他們,使他們體會到自己並不孤單。 願我們整個社會都能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和衷共濟,一心一德,克服當前的難關。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賜堂區兄弟姊妹懷著信德,即使在恐懼與不安之中,仍然願意承擔基督徒地鹽世光的使命,多講一句問候的說話,多發一個鼓勵的短訊,與社會大眾一起同行,懷著信望愛三德,跨越困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