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農曆新春求恩彌撒

甲年
2020年1月25日
農曆新春求恩彌撒

  1. 請為教會祈禱:
    求主降福所有天主子民,以仁愛,忠信,正義與和平,彼此擔待,熱愛聖言,實踐聖言,以行動見證天父的慈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求主祝福世人,賜世人和諧共處,團結合一,締造和平;亦求主按時降下時雨,使五穀豐收,世人生活安定,造福社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中國和香社會祈禱:
    求主仁慈眷顧中國人民,賜予他們風調雨順,豐衣足食,平安喜樂,信仰自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的真光照耀和祝福堂區兄弟姊妹,使我們滿懷信、望、愛三德,承行天父的旨意,實踐愛德,為主作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奉獻詠前:今晚的奉獻是為長者愛德奉獻,請各位上前,將奉獻放入奉獻箱內。多謝各位。

禮成:
請大家以整個家庭一齊或個人,列隊上前,接受神父的祝福及新年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