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八主日

丙年
2019年10月13日
常年期 第二十八主日

  1. 10月20日下主日舉辦靈修培育講座。主題是「祈禱入門2」,講者是嘉諾撒靜修院的黃惠賢修女,時間是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在309室舉行。請大家積極參與。
  2. 傳教節慶典本於10月20日舉行,由於近日的社會情況日趨複雜,考慮到參加者往來的不便甚至安全,教區決定取消當日的傳教節慶典。
  3. 10月是玫瑰月,我們特別敬禮聖母,主日每台彌撒後頌唸玫瑰經,為世界和平,為中國及香港社會祈禱。希望大家在家中進行「家庭玫瑰」,並邀請鄰舍一起參加。有意參加「家庭玫瑰」的家庭,請到服務台或平日到堂區辦事處報名參加。
  4. 今年的明愛賣物會,因為現時社會的情況,將會改為由各區的聖堂自行舉辦小型賣物會,而本堂將於11月3日,連同隔離的明愛中心合辦,地點在隔離明愛地下舉行,時間是早上10時至下午3時。另外明愛慈善抽獎券及當日的遊戲劵,都可在服務台購買,請大家支持明愛筹款,謝謝。
  5. 主保瞻禮聚餐券的退款,堂區將於本週内退還給善會團體或個別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