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二十二主日

丙年
2019年9月1日
常年期 第二十二主日

  1. 為目前香港社會的局面,湯漢樞機籲請信友特別為本港社會祈福。建議逢週五踐行多一點祈禱和克己或愛德善工(例如參與彌撒、朝拜聖體、禁食、拜苦路及關懷有需要的人士等)。
  2. 9月1日基督徒聯合祈禱行動「主為我城」敲鐘祈禱,時間是下午1時至1時30分,在309室舉行。請大家積極參與,為香港社會及青年祈禱。詳情請參閲海報。
  3. 聖雲先會於9月15日主日,舉辦「萬家福傳秋季招待會」,給長者一個歡樂的中秋節及福傳,内容有粵劇、中樂表演及禮物,費用全免。彌撒後,聖雲先會會員在服務台派發入場劵。誠邀60歲以上長者參加。
  4. 新學年的兒童主日學於9月29日開課,歡迎4歲至12歲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報名表可到服務台索取或於堂區網頁下載。
  5. 堂區2019-2021慕道新班將於10 月9日開班,時間是在星期三晚上8 時至9時30分。歡迎教友介紹未有信仰的親戚朋友報名參加,齊來福傳,共負責任。報名表可在聖堂門外服務台或地下辦事處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