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十五主日

丙年
2019年7月14日
常年期 第十五主日

  1. 本年度「香港書展」將於7月17日至7月23日於灣仔會展中心的「心靈書區」舉行。誠邀大家陪同親友前來參觀「天主教展區」攤位,今年有代售「書迷証」,方便大家無限次以特別通道進入會場。詳情請參閱海報。
  2. 堂區退省將於8月31日至9月1日在舂坎角天主教靜修院舉行,時間:星期六下午4時至星期日下午4時,主題是「家庭」。歡迎教友參加,費用$320。報名請到服務台。
  3. 香港天主教聖經學院現正招收新生,分別有「聖經文憑課程」和「聖經普及課程」。我們在彌撒中領受天主聖言的光明和力量後,透過研習聖經,將聖言的光明和力量深化並享受聖言的甘飴。希望教友珍惜這個學習的機會。
    彌撒後,聖經學院的同學在服務台特設攤位,介紹這些課程和聖經學院的聖言服務,敬請留步參觀。
  4. 第十四屆堂區牧民議會選舉將於7月28日中午12時於評議會中舉行,現在請堂區議會會長黃慧珍姊妹介紹我們的候選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