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天主聖三節

丙年
2019年6月16日
天主聖三節

  1. 請為教會祈禱:
    天主把聖神降臨到教會中,願聖神幫助教會中各宗派珍惜共融合一的價值,彼此以家人情誼相待,持守真道,力行仁愛,使教會在萬民中成為信德與希望的標記。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特別為所有因主的名而受迫害的人祈禱。願傾注在他們心中的聖神,使他們因主的力量而成為意志堅強的人,以善勝惡。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中國政府祈禱:
    希望所有執政者會為中國人民的福祉著想,使他們可以安全生活,並讓當權者能尊重宗教自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願香港政府在逃犯條例修正一事中,能以和平、理性、及非暴力的方法去處理,加強溝通,並給予社會各界更充裕的時間及空間去討論,使大家能夠享受到真正的安居樂業。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父親祈禱:
    求主帶領所有父親,既承受忙碌的工作,也能祥和地與家人相處和溝通,以身作則,將子女帶到眾人的天父面前。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