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復活期 第四主日

丙年
2019年5月12日
復活期 第四主日

  1. 今日各台公開感恩祭將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用作推廣本教區的聖召。多謝各位支持。
  2. 五月聖母月,在主日每台彌撒後頌唸玫瑰經,大家在家中作「家庭玫瑰」。有意參加「家庭玫瑰」的家庭,請到服務台報名。
  3. 5月24日(星期五)聖母進教之佑紀念日,當日為中國教會祈禱,堂區於當晚7時至9時朝拜聖體特別為中國教會祈禱。請大家熱心參與。
  4. 為感謝傳教士過去在傳教事工上對教會的貢獻,堂區將於聖召主日(5月19日)舉辦「凝嚐足印」活動,探訪退休的神長。現招募義工參與當日探訪。有意參加者,請到服務台登記。
  5. 第十四屆(2019-2021)堂區牧民議會選舉今日/ 4月28日開始接受提名。職位包括:會長一位、副會長兩位、秘書兩位、司庫一位。有意提名堂區教友或自薦參選的教友,請於服務台索取表格。請大家踴躍支持。詳情請參閱張貼於壁報板的資料。
    截止日期:5月26日下午1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