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四旬期 第三主日

丙年
2019年3月24日
四旬期  第三主日

  1. 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時堂區舉行明供聖體。接著8時舉行苦路善功。禮儀後,可留下辦修和聖事。請大家熱心參與。
  2. 為準備我們慶祝耶穌復活節,堂區定於4月1日晚上8時正舉行團體修和禮,請大家熱心參加。
  3. 堂區於4月7日(主日)舉行四旬期培育講座。主題是路加所載主耶穌基督的受難始末,講者林錦玲及翟鳳玲,時間是早上11時45分至下午2時,並提供簡單飽點。報名請到服務台或堂區辦事處登記。
  4. 今年堂區舉行周年籌款活動,籌得的款項除了支付堂區日常營運和各項福傳及關愛活動的開支,也要更新一些設備,例如聖堂的冷氣和投影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未取籌款封的教友,請到服務台索取。
  5. 嬰兒領洗聖事,於4月21日主日早上10時半的彌撒中舉行,各位家長如有嬰孩零至3歲,可以為他們登記,報名表可在地下辦事處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