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常年期 第八主日

丙年
2019年3月3日
常年期  第八主日

  1. 請為教會祈禱:
    求主使教會在不同的時代及境況中,都能時刻更新,與世界一起在歷史中前行。特別是面對困難時心志要堅定不移,作出正確的理解和判斷,散發天主的愛,福音的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現今世界都充斥着偏見和仇恨,求主幫助所有的人,為學習摒除偏見和仇恨努力,並以持平的心態去解決矛盾,懂得關心及愛護與自己不同的人,重獲平安與喜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特別為所有主管民生事務的官員祈禱。近日香港社會爭拗不斷,求主幫助管理民生事務的官員聽從良心,了解市民之需要,作出符合公義的決策。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堂區祈禱:
    耶穌提醒我們,心裡想什麼,口裡就說什麼。求主賜堂區兄弟姊妹智慧,慬得用更整全的角度去面對日常的挑戰,並恆常祈禱,使我們在天主的愛內變得澄明,心靈真美善聖。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求主按他的聖意,垂允我們心中的黙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