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將臨期 第三主日

丙年
2018年12月16日
將臨期  第三主日

  1. 請為教會祈禱:
    求主護佑求教會中各成員,堅強他們的心及祝福他們, 讓他們為福傳工作及信仰培育努力,把希望和愛傳遞給這個世界。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祈禱:
    特別為世界上受各種剝削的族群祈禱。 求主感化更多擁有權勢的人,並賜他們智慧及力量,持守公道,努力去改變各種不公平的狀況,使各人都得到心靈上的富足和喜悅。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堂區祈禱:
    求主引領堂區的兄弟姊妹,堅守基督的教訓, 在面對生活上的逆境時,都不要氣餒,以祈禱去尋找天主的旨意,時刻準備自己,迎接基督的再來。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香港祈禱:
    特別為受情緒困擾的人祈禱。求主賜予我們更多的耐性和愛心,多關心身邊的朋友及親人,留意他們的轉變,多聆聽他們的傾訴,幫助他們積極面對問題,重建信心,早日走出陰霾。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稍候片刻)求主俯允我們禱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