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復活期 第三主日

甲年
2017年4月29、30日
復活期  第三主日

  1. 已報名參加「凝嚐足印」的義工,請於下主日,下午1時15分到天恩堂集合。
  2. 堂區逢星期五有「靈心私語——與主蜜談」,內容包括:明供聖體及聖體降福。5月5日,時間由早上10時至晚上9時。7時30分聖體降福;8時正為敬禮耶穌聖心彌撒及專題講道,主題:「教會社會訓導的原則」。請大家積極參與。
  3. 「愛的喜樂」宗座勤諭專題講座,第二回將於5月20日(星期六)晚上8時舉行,主題:「愛的生命聖所」,講者:呂志文神父。歡迎大家參加,費用全免。
  4. 今日,聖母聖心愛子修會屬下善會Candle Light到本堂義賣書籍及聖物,其中一本書《苦難的最後一頁》深入訪問一群麻風病康復者,了解他們堅毅、積極的人生歷程。義賣所有收益將會全數捐助麻風病康復者和其他弱勢社群,請各位踴躍支持,到地下特設攤位選購,幫助有需要的小兄弟。
  5. 今期公教報已出版,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