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農曆除夕團圓彌撒、常年期第五主日

丙年
2016年2月6、7日
農曆除夕團圓彌撒、常年期第五主日

  1. 新春求恩彌撒於2月8日(星期一,年初一),早上9時舉行。2月14日(年初七),早上9時15分至10時15分於天恩堂舉行「新春團拜」,誠邀各位出席。
  2. 2月10日是四旬期開始,因適逢農曆年初三,按教區守則,信友是日免守大小齋,但為履行四旬期真誠悔改皈依的精神,我們必須各自選擇其他適當的克已方式,或履行一些愛德善工。聖灰將於2月19日第一次拜苦路中施放。
  3. 為響應教宗在慈悲禧年內,邀請我們注重領受修和聖事,教區將於2月14日(日),在主教座堂舉行敬禮聽告解者模範 - 聖碧岳神父 - 祈禱會。當日6時,在敎區中心9樓演講廳將會播放一齣介紹聖碧岳神父生平的電影。祈禱會則於8時在主教座堂,由湯漢樞機主持。9時至10時是修和聖事的時間,屆時樞機丶兩位輔理主教及多位神父均會聽告解。歡迎各位兄弟姊妹踴躍參加。
  4. 今期公教報已出版,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