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將臨期 第三主日

甲年
2013年12月14、15日
將臨期  第三主日 

  1. 聖誕九日敬禮將於12月16日至24日彌撒後誦讀。教友若上年未取讀經咭,可於聖堂門外索取。
  2. 已報名12月21日(星期六)「走出西環Big Bus報佳音」的參加者,請於當日下午4時到天恩堂出席練歌。
  3. 12月24日禮儀時間:晚上11時是「格熱橋的聖誕」音樂劇及子夜彌撒。12月25日(聖誕日),彌撒與主日相同。
  4. 已登記12月26日(四),「耆樂無窮」聖誕聯歡會的教友,請到服務台領取席劵及車票。
  5. 堂區於12月29日(聖家節),10時半彌撒中舉行夫婦祝福,登記請到服務台。
  6. 為堂區籌募經費的2014歡樂行將於1月1日舉行。路線為馬鞍山聖方濟堂至小瀝源路遊樂場。今次籌款目標為$40萬,除用作補助堂區日常營運開支外,亦會用作支持堂區在「學習年」為教友舉辦多項信仰培育、靈修活動及愛德服務上。請各位慷慨支持,並歡迎邀請親友一同參與。詳情請到聖堂門外服務台查詢。
  7. 今天,堂區安排了一株許願的「葉瑟樹」,教友可將你們的懇求、謝恩、祈盼等意向,寫在「意向咭」上,並放入收集箱內,同時將奉獻金放入奉獻箱內。奉獻金將會全數捐給安貧小姊妹會作安老服務之用。「意向咭」將會於聖誕子夜彌撒中奉獻,亦會以彩球放在「葉瑟樹」上,使變為星光閃閃的「聖誕樹」。
  8. 今期公教報內容包括:湯樞機於教區主保瞻禮中期望修道人的表樣能激發更多聖召;教區禮儀委員會舉辦聚會,分享梵蒂岡第二屆大公會議《禮儀憲章》的內容與精神,誠邀各位購買以支持福傳事功 。
  9. 彌撒後,將有15分鐘YouCat 教理重溫,請各位留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