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 常年期 第十七主日

乙年
2012年7月28、29日
常年期  第十七主日

  1. 請為教會各級神職人員祈禱:
    舊約時代,厄里叟先知信靠了上主,全照上主的吩咐把餅分給眾人吃。求主今日也給予神職人員同樣的依恃之心,忠信於他的吩咐,履行使命。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我們的社會祈禱:
    求主感召生活富足的人,使他們樂於與貧苦大眾分享生活所需,創建有愛德的文化。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耶穌在今天福音的增餅奇蹟中,顯示天主賞賜的寬宏大方。讓所有基督徒都能在生活中,走向無限富足的根源天主,拋開對有限世物的貪念。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患病中的兄弟姊妹祈禱:
    他們不但需要身體的照顧,也需靈性上的更新。求仁慈的主接觸他們的心靈,充實他們的信仰。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香港社會的中、小學生們祈禱:
    求主為這個社會派遣有良心及有品格教育工作者,好使學生們能在愛的氛圍中,接受中肯、理性及不偏頗的德育與國民教育。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就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 …求主垂允我們心中的默禱,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