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十六主日

乙年
2021年7月17、18日
常年期 第十六主日

  1. 現在收取「堂區奉獻」。
  2. 今個主日,兩台彌撒後有10分鐘的信仰培育講座,主題是「願你的國來臨」,請大家留步參與。
  3. 嬰兒領洗聖事,於8月15日主日早上10時半的彌撒中舉行,各位家長如有嬰孩零至3歲,可以為他們登記,報名表可在地下辦事處索取。截至日期8月1日。
  4. 本堂2021-2023成人慕道團將於10月份開班,將由林神父、蔡神父及多位教友義務傳道員組成導師團,現已接受報名。報名表可到堂區辦事處索取或於堂區網頁下載。
  5. 為增進信友的虔敬,並為人靈的得救,教宗將於7 月第四主日,即他最近所欽定的「首屆世界祖父母及長者日」,頒賜全大赦予祖父母、長者及信友,並需領受修和聖事、領聖體及做善工。司鐸亦會為信友主持修和聖事。詳情請參閲貼在壁布板上的主教公署通告。
  6. 第15屆堂區牧民議會選舉已於5月30日截止提名。候選名單由今主日開始張貼於堂區壁報板,讓大家認識候選幹事。選舉將於7月25日中午12時於評議會中舉行,歡迎教友列席,以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