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及善會-讀經組

讀經組

宗旨:

堅信聖言是天主的臨在。天主的啟示真理透過聖言宣讀員的服務,而進入在場會眾每一個人的心坎裏。
指導神師:林銘神父

組長:陳銀燕

服務範圍:
讀經及領經等輔助禮儀服務。傳揚福音上作出貢獻,更藉此機會彼此鼓勵在生活中活出聖言,並在其行為生活上活出聖言的神韻。
入組資格及手續:
凡熱愛天主聖言,並領受了堅振聖事的天主教教友,男女均可、中學或以上程度、具有整潔端莊的儀容、清晰悅耳音質、準確的發音及流暢的宣讀能力。需要出席每三個月舉行一次的會議並積極參與本組舉辦的研經及各樣聚會,及自願遵守本組會章者均可成為組員。 須填妥入組申請表格,並交回堂區辦事處或聖言宣讀組負責人。待每年常年期第三主日聖言主日接受派遣,並正式成為組員。

入組表格

https://olrchurch.catholic.org.hk/wp-content/uploads/2021/08/聖言宣讀組入會表格-REVISED-2.pdf

聖言宣讀組會章

https://olrchurch.catholic.org.hk/wp-content/uploads/2021/08/聖言宣讀組會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