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報告 – 常年期 第三十主日

丙年
2019年10月27日
常年期 第三十主日

  1. 今日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第二次募捐,以資助宗座出傳信事業之用,請各位支持。
  2. 11月1日(星期五),晚上7時堂區舉行明供聖體。接著8時舉行諸聖節彌撒。請大家熱心參與。
  3. 11月2日 (六) 追思已亡節,上午7時舉行悼亡節彌撒,為已亡親友恩人奉獻彌撒。聖水池旁邊的追思板可以貼上亡者姓名,可索取奉獻信封,並放入奉獻箱内,或請於10月30日前交回堂區辦事處,以便準備亡者名冊。而星期六晚上的主日提前彌撒照常。
  4. 今年的明愛賣物會,因為現時社會的情況,將會改為由各區的聖堂自行舉辦小型賣物會,而本堂將於11月3日,連同隔離的明愛中心合辦,地點在隔離明愛地下舉行,時間是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另外明愛慈善抽獎券及當日的遊戲劵,都可在服務台購買,請大家支持明愛筹款,謝謝。
  5. 教區視聽中心本主日推介最新電影光碟《蘇丹與省聖方濟》。電影DVD英語對白,中、英文字幕。原價80先,現特價60元。請各位兄弟姊妹於彌撒後踴躍購買,以支持福傳。
  6. 主保瞻禮茶會將於本主日10時30分的彌撒後在天恩堂舉行,誠邀各位出席,共慶主保。
  7. 彌撒後,有一個10分鐘的信仰培育講座,主題是「病人傅油聖事」。請留步參與。